方知有.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我是个非主流,很高兴认识你。

泊秦淮/那些风花雪月。






· 杂乱六题,温馨不比甜蜜吸引。
· 所有的爱都藏在细节里,一桩一件。
· 也许真的不好看,但我就是喜欢平平淡淡。
· 欢迎泊秦淮女孩点梗,我还算勤奋。
· 我站定沐秦不逆不拆哦。
· 明天开始写正常的小短篇,我爱你们。






1.那位先生



在秦奋的世界中,有个那位先生。

那位先生很温柔,怀抱很温暖。秦奋总是喜欢窝在他的怀里听他讲故事。他的手指很好看,尤其体现在翻动书页时,所以秦奋总是会在他翻页时坏笑着捉住他的指尖握在掌心。

那位先生很理性,头脑时刻清醒。秦奋总是喜欢找一些套路来调戏他。他会很认真的对待每一个无厘头的套路或是问题,并且用一些很幽默的语言轻松化解。秦奋会在这时笑他耍赖。

那位先生多才多艺,乐器精通。秦奋总是喜欢为他搜罗各种有收藏价值的名曲CD。他会让秦奋倚靠在他的肩膀为他演奏《爱的致意》。秦奋阖眸微笑细细聆听。秦奋以前问过他,那位先生说,这是作曲家写给夫人的曲子。

那位先生的名字呢,不得而知。

秦奋每每提起那位先生的时候,都是一副甜蜜自豪的表情,这也让众人感到无比好奇。秦奋守着他自己的秘密——关于那位先生的,不能说的秘密。毕竟,他是绝对不能共享的。

后来,谜底终于被揭开。
那位先生牵着秦奋的手说,他叫韩沐伯。



2.生同衾,死同穴



秦奋最近沉迷王者农药无法自拔。

他时常熬夜熬到头昏脑涨,总是在衣柜里随手一抓拿了韩沐伯的衣服套在身上。韩沐伯整天追在他屁股后面告诉他少熬夜,早点睡。可秦奋呢,非是不听呢,还拉着韩沐伯陪他玩。

秦奋喜欢玩射手,韩沐伯就玩辅助。

秦奋从来没有一个作为后排该有的意识。遇团战,就往前冲,开局五分钟零杠五。韩沐伯秉承着夫夫双双把家还的理念,时常贴心的给对方英雄送个双杀,虽然他得不到任何夸奖,可他得到了秦奋的芳心,这就已经够了。

韩沐伯还有15秒复活,秦奋已经早早跑去下路对位两个英雄。韩沐伯发出撤退口令,秦奋见到对方残血便穷追不舍,最后落得了被反杀的结果。气得他直接将手机摔至沙发上便瘫在一边儿掩面悔过,韩沐伯凑过去伸手揉揉他脑袋作为安慰。看着秦奋这么难过,韩沐伯一狠心便奔向秦奋在野区躺尸的位置站定不动。

对方刺客果然没让韩沐伯失望。

敌方阿珂还特意给韩沐伯留了点让他调整位置跟秦奋脚对脚的时间。韩沐伯递了手机给秦奋,屏幕就停留在二人暴尸街头的位置。秦奋看了之后忍不住笑出声,还叫来秦子墨一起。

秦子墨最后微笑着总结。
你俩可真是。生同衾,死同穴啊。



3.同居生活



晨光熹微。韩沐伯伸手按掉闹钟。
他搂紧怀里没睡醒就挣扎着要起来的秦奋。
“没事,再睡会,早饭我做。”

逛街时候。秦奋偷偷勾着他的手指。
韩沐伯了然,便微笑伸手反握住他的手掌。
“我们是合法的,怕什么。”

秦奋不知道何时喜欢上了烘焙。
他时常端出不尽人意的甜品让韩沐伯品尝。
“大田咱没有天分,别强求。”

秦奋喜欢看各种各样的电影。
韩沐伯听他说了句随意便挑了部恐怖片。
“啊啊啊老韩我恨你,啊别走!”

秦奋特别怕鬼,比怕韩沐伯还怕。
韩沐伯会在女鬼出来的时候捂住他的眼睛。
“你在我怀里,她进不来。”



4.情&趣



秦奋很喜欢调戏喜欢害羞的韩沐伯。

趁着韩沐伯还没回来。他对着镜子一颗一颗缓慢得解开自己的衣扣,胸前樱红因为突然暴露在微凉的空气中而挺立起来。秦奋拿过韩沐伯昨天随手搁置的领带松垮系在自己脖颈上。

秦奋还去厨房找了韩沐伯喜欢的巧克力酱在锁骨处和腹部画满了草莓和樱桃。他抬头看了眼钟表,看着这时间韩沐伯差不多快回家了,他便找了把凳子放在客厅正对着门口的位置。

走廊里传来了清晰的脚步声。秦奋连忙整理了一下大敞的衬衫准备迎接韩沐伯的归来。他推门而入,看到的便是这样一副诱人的场景。

“老韩,你来尝尝甜不甜。”



5.美食



秦奋喜欢看韩沐伯做菜的样子。

他会取下秦奋送他的黑曜石袖钉,然后指尖翻个花打开袖扣。韩沐伯总是唤来秦奋帮他将袖口挽至手肘露出截小臂。秦奋会取过架子上的子格围裙系在他腰间,还调皮地打个蝴蝶结。

“老韩你怎么这么完美,崇拜你。”
“得加上你才算完美。”

韩沐伯用手肘轻戳他脸颊,便使唤秦奋将购物袋中的盒装牛排取出。他手握刀把在盒子四角轻划几下,拿出里面手感细致的牛排并认真寻找到肌肉纹理轻敲。秦奋双手捧着脸颊看他,却被韩沐伯一把拨开。秦奋抬头瞪他。

一句抱怨还没说出口,便瞧见韩沐伯将牛排下锅微煎,还不时从锅中蹦出几滴油星。一瞬间,秦奋的所有抱怨都化作甜蜜抹在心头。

“老韩,明天带你回家见咱妈。”



6.是爱情吧



秦奋见过太多好看的脸,总是第一眼就被惊艳,再次望过去就少了几分清秀。与韩沐伯的初见不同于他人,一转眼便是灵魂的吸引。

那些风花雪月可以编成诗,
那些柴米油盐可以唱成歌。

蝉声轰鸣。他们是一见钟情又似乎是日久生情。看着他如浩瀚星辰般的双眼,秦奋仿佛沉沦在深海一般,陷入韩沐伯给他的温柔之中。

在冰天雪地里等你,心里却住着一个四季。
嘘,韩沐伯,秦奋爱你。比爱自己更爱你。



Fin.

评论(11)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